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女相约出游 中途男子竟被举报
 2020年03月26日 16:42:57 嘉善新闻网
  

  3月21日晚上十点多,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女子的报警电话,称有一名男子正在酒后驾驶。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干窑镇范泾路口处,找到了女子所说的那辆车。当时,车辆已停靠在路边,而那名男子则满身酒气地坐在车里。

  “你可以现在排查我,我没有喝酒。”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信誓旦旦地说。之后,民警通过路面监控发现,当晚9点左右,这辆私家车经过我县谈公路铁路桥卡口时,驾驶员是一名女性。但到了当晚9点18分左右,车子自南向北行驶到平黎线时,驾驶员变成了一位男性。经过调查,警方最终确认,驾车的就是警方找到的这名男子。经调查,该男子姓张,30多岁,山东人。

  报警的那名女子告诉民警,她跟张某是朋友关系,两人相约到嘉善游玩,当天吃过晚饭后,先是她开的车。结果车辆开到中途时,两人在车里发生了不愉快。待她下车后,张某便自己驾车离开了。

  不知道是担心张某酒后驾驶有危险还是因吵架引发矛盾,这名女子一气之下便报了警,举报张某酒后驾驶的行为。而张某却始终否认自己酒驾,并拒不配后警方的酒精测试。最后,警方只能带其前往医院做血液抽取检测。

  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如果血液检测结果达到醉酒标准,张某就会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嘉善交警共出动警力20840人次、警车5211辆次,设置执勤点36处,检查车辆24.7428万辆,共查处酒驾14起,其中醉驾6起。

  前段时间,因为疫情防控,大家都不走亲戚,不和朋友聚会。这段时间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大家的聚会逐渐多了起来。小编提醒,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大家外出聚会、消费要适度,饮酒也要适量,而这酒后驾车可千万要不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