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洪湖鹏在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让青春在“双示范”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0年03月27日 09:54:19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在会上强调,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来,让青春在“双示范”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伟强主持会议。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相关部门的25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11名年轻干部根据争当具备“五种气度”的新型干部要求,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围绕“示范是什么?我能为示范区做什么?”主题,畅谈年轻干部在“双示范”建设中如何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作用。

  洪湖鹏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内容,他表示,从发言中听到了年轻干部对嘉善“双示范”建设、对自身岗位工作的信心、激情和希望,对我县发展、个人成长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建议,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的担当、作为。

  洪湖鹏表示,县委历来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高度重视,这是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的事业召唤。嘉善的年轻干部是一支靠得住、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的干部队伍。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年轻干部身上或多或少还存在学历高但阅历尚浅、干劲足但韧劲尚缺、想法多但办法尚少、活力足但定力尚欠等问题或不足。

  洪湖鹏强调,今年是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元年,也是示范点建设的关键之年,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县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第一颗“扣子”,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对崇高理想的执着追求,坚持对科学理论的真学真信,坚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问题。要练就足够本领,打牢干事的“底子”,做到能力素质过硬。善于学习实践,善于改革创新,善于拓宽视野。要主动冲锋在前,勇挑最重的“担子”,做到敢担当、善作为。年轻干部要做到敢担当、“事上磨”“沉下心”。要保持清醒头脑,常擎观照自我的“镜子”,做到守住廉洁底线。以党章党规为镜校三观,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以人民群众为镜明方向。要争做保持忠诚心、进取心、感恩心、平常心、敬畏心“五心”,具备志气、朝气、锐气、大气、正气“五种气度”的新型干部。

  洪湖鹏要求,组织部门作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主要职能部门,要强化规划意识,超前谋划;要放手培养,大胆使用;要健全制度,强化保障。团县委要引导团结年轻干部,在推动“双示范”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