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委十四届82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7日 17:24:00 嘉善新闻网
  

  3月27日上午,县委十四届82次常委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县领导洪湖鹏、徐鸣阳、郑明、何全根、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于2019年9月24日经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2019年10月25日发布、施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委党校(嘉善行政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好《条例》的重要性,深入学习宣传《条例》中的内容和要求。要重点把握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坚持党管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把党校(行政学校)的工作纳入县委整体工作部署。要全力支持党校办学。相关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和指导工作,在政治上更加关心,在财力物力上更加支持,在组织人才上更加保障,在领导方法上更加有效,形成做好党校工作的整体合力。

  洪湖鹏强调,县委党校(嘉善行政学校)要发挥好科研咨政作用,做好“双示范”建设工作成果应用研究,将其纳入科研工作计划。要在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深化嘉善、青浦、吴江三地党校交流合作,在一体化联动协同体制机制上实现突破。

  会上,洪湖鹏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防控,落实严防境外输入重点任务,守好社区“小门”。要全力以赴抓复产,推动企业发展,促消费、抓投资、稳外资,全面推动高质量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要紧锣密鼓抓复学,积极主动做好复学返校的各项准备,结合生源结构和区域分布,制订分批分类、分区域分年段的返校计划,统筹考虑各环节的防控。要千方百计保稳定,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疫情期间、疫情过后社会持续平安稳定。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