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企业上榜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
 2020年03月27日 17:24:58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浙江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我县的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名单。

  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专业提供商。这段时间,工人们正在全力做好全自动口罩机的组装和调试。这种口罩机是企业2014年研发的,可实现全过程自动化生产,一条口罩机流水线每分钟可生产140~160片口罩。

  田中精机共有员工500多人,其中光研发人员就有200人左右,前不久还被认定为2019年度省级企业研究院。“把我们的营业额做到最大,去满足市场的要求。这段时间,我们也在民生和健康领域做一些尝试。”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张博彦告诉记者。

  记者从县经信局了解到,2019年,田中精机的亩均税收为95.87万元,亩均增加值为445.31万元,远高于全县、全市和全省亩均平均水平。这次田中精机入选了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企业中的装备制造20强,成为了全省通用制造业亩均效益的领跑者。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制造业企业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改革的若干意见》,将叠加运用财税、土地、用能、金融、人才等政策,在要素保障、重大政策、评奖评优等方面对亩均效益领跑者予以倾斜,在信用评级、贷款准入、贷款授信、担保和还款方式创新、利率优惠等金融服务方面给予重点支持,让领跑者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曹力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