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三农

春耕备耕忙 我县农资销售热
 2020年03月28日 21:53:19 嘉善新闻网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我县的农资销售也迎来高峰期。这几天,位于惠民街道大通村的金丰农资经营部,不时有农户过来购买农药、化肥等农资,价格基本平稳。“我们会指导农户怎样安全用药,怎样科学施肥,让老百姓放心。”店家张进法会详细询问农户作物的种植面积、用药情况等,推荐适合的产品。

  林良根是惠民街道新润村的甜瓜种植大户,这几天,他正和工人一起忙着将瓜藤固定,再过一个多月,甜瓜基地将迎来丰收。“农资要多少先预定,定好他们肯定是有的,没有后顾之忧。”林良根告诉记者,目前20多个大棚的甜瓜正处于生长关键期,前不久刚施完肥,过两天还将对甜瓜植株进行高效低毒农药的喷洒。

  目前,全县春耕备耕的化肥用量为2000多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农资供应,我县及时优化货源结构,组织适销对路农资品种,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等方式,加大对农民和新型经营主体的供应、配送力度。并对全县农资店、农机具店、种子店进行了全面检查,有效查处无照经营、哄抬物价、虚假宣传、以次充好等违法经营行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