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召开征地拆迁攻坚大会战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8日 21:53:19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我县召开征地拆迁工作会议,讨论《嘉善县2020年征地拆迁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县上下以县重点项目建设为重心,组织强有力的队伍,集中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年度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主持会议。

  今年全县征地拆迁攻坚大会战主要目标是推进“3+7+10+151”计划,即打响重点板块、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三大攻坚战,建立七大工作专班,设置以六镇三街道和中心城区有机更新区为战区的十大主战场,全力做好涉及151个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

  徐鸣阳表示,去年以来,我县全力突破征迁工作,广大干部群众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征地拆迁工作的进展情况直接影响我县项目建设的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遇到的问题,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务必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高效。

  徐鸣阳强调,要谋划开展两场百日攻坚行动,抓紧配强征迁力量;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政策导向,高标准建设高品质的安置房,让百姓共享示范区建设、城市建设的红利;要严格依法征迁、阳光征迁,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和检查;要统筹好用地指标、安置房和资金等要素资源保障。

  徐鸣阳要求,要抓紧实体化运作征地拆迁指挥部,进一步细化参与征地拆迁攻坚大会战各单位的职责和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形成部门合力,优化征迁模式,统筹做好综合调度、政策指导、信息研判、依法推进、要素保障、氛围营造、信访维稳、法律服务以及纪律督查等九项工作机制,坚决打赢征地拆迁这场攻坚战。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