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云:“加速度”回暖文旅 “甜蜜陪伴”全面升级
 2020年03月30日 16:53:45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各地政府纷纷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促进消费,加快经济全面复苏。为平稳度过疫情所带来的的“文旅寒冬”,大云镇近日与镇域内的景区共同推出系列福利活动,带动和刺激消费需求增长。

  自3月28日起,歌斐颂巧克力小镇全面推出门票购买福利,赠出总价值500万元的景区消费券。游客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购买景区门票,即可享受特价优惠或获赠价值50元或100元的消费券。活动期间,游客可使用消费券在巧克力工厂店、西餐厅、缤纷糖果等景点进行购物、游玩等消费。

  接下来,歌斐颂巧克力景区还将继续推出“一元”门票等福利活动。

  除此之外,大云镇碧云花园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也将陆续推出旅游消费券等福利活动,更大程度吸引客流。大云镇政府还重拳推出“门票包销”“房租减免”“品牌营销”三大政策,积极引导文旅行业快速“回暖”。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