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2020年03月30日 16:53:45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由县领导带队的检查组来到我县部分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在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标识标记、疏散通道设置、防护实施配备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举措落实情况。近期,爱德曼氢能源通过技术提升整改,通过了安全技术评价。同时,企业还对厂区内的氢气供应站安全防护距离进行了整治,完善重大危险源的管控。

  在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生产工艺中易产生镁、铝粉尘的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粉尘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我们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问题。”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吴为民表示。

  据了解,为全面实现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3月25日至4月15日,我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20天的“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针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特种设备、工贸、自然灾害防治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从当天的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检查组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排查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等“三张清单”为引领,开展多种形式的检查、督查,坚持治标与治本结合,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结合,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精准指导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广大复工企业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