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首轮消费券发放 我县市民购物忙
 2020年03月31日 16:29:04 嘉善新闻网
  

  3月30日起,嘉兴市携手腾讯,结合云购物节向市民发放总额2亿元的电子消费券,包括美食、旅游、汽车等行业,鼓励市民购物消费。昨晚首轮投放的30万份消费券公布结果,一时间,朋友圈都在晒自己中消费券的页面。今天上午,记者在走访县城的一些大型商超时发现,有不少中了消费券的市民正在消费。

  在县城一家大型商场的一楼超市,市民沈梦娜和母亲正在购物,买了不少日常生活用品。昨晚,她一共领到了4张消费券,总价值100元,准备今天一次性用完。“很好,为我们老百姓真正谋福利,也拉动了消费。”现场,沈梦娜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这次,她们一共消费了400元,通过微信只需要支付300元就行了。

  记者了解到,这家大型商场里总共有79家商铺参与了这次消费券促销活动。商家陈晓磊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对消费者有利,对商家也有利,达到了双赢的效果。

  据了解,首批消费券适用范围为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商业版收款的嘉兴区域内各商家。单笔消费200元以上(含200元),一次性使用一张5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80元以上(含80元),一次性使用一张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40元以上(含40元),一次性使用一张10元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电子消费券。

  首轮通用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领取日至4月3日24时,逾期作废。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为政府出资,商家在核销消费券时,无需修改收款流程,消费券自动核销。政府出资部分将与用户付款金额合并同时到账。商家无需垫资,也无需凭证报销。

  记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截至3 月30日,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组委会共收到我县319家线下商户报名,涉及商超、餐饮、旅游等,其中,我县商超的报名数最多,占了总数的近一半。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