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快人心!嚣张偷鸡贼被发现后竟动手打人,刑拘!
 2020年04月01日 16:40:19 嘉善新闻网
  

一地的鸡毛

破洞的铁丝网

一数大棚里的鸡鸭
果然又少了!

姚庄武长村的倪阿姨以种植大棚茄子为生,由于大棚里还有些空地,便养了几只鸡鸭,但前不久,她养的一只鸡和一只鸭被偷了,为了防止再有小偷惦记她家的鸡鸭,倪阿姨特地在大棚门上挂了锁。

近日下午,倪阿姨像往常一样来到大棚干活,却发现又有小偷光顾了!她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不远处的河边有名男子正在杀鸡,而且和自己家的鸡十分相像!

“小伙子,这鸡是我家的吧?”

男子撇了一眼倪阿姨,冷冷地说道:“这个不是你们家的鸡。”

但是倪阿姨怎么看都觉得像是自己家的鸡,更何况自己从来没有在村里遇见过这个男子,他根本没必要来这里杀一只鸡,甚至没有带任何工具。

 

△ 被偷的鸡

“那我报警了!”没想到男子听到后瞬间凶相毕露,朝倪阿姨威胁道:“你敢报警我就弄你全家!”说完用力推了倪阿姨一把倪阿姨没有站稳向后倒去,后脑勺直接磕在水泥地上。

但当倪阿姨挣扎着想站起来时,男子又狠狠踢了一脚,这让本来就已经摔到路边的倪阿姨直接滚到了田里。

 

△ 倪阿姨事后到卫生院处理伤口

手也破了,衣服也脏了,头也隐隐作痛,倪阿姨第一次遇到如此嚣张的“小偷”,被吓得不轻。“鸡给你便是了!”说完,倪阿姨气呼呼回了家,并且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看到老婆带着伤回家,问清缘由的王大伯气打不过一处来,叫了邻居们一起赶往事发地,此时民警也正好赶到了现场没想到男子在倪阿姨走后还十分悠哉地在河边转悠,欣赏着风景在民警和村民合力下,男子被成功制服。

△ 嫌疑人晋某

经询问,该男子姓晋,33岁,河南太康籍,居住在姚庄镇,因为好吃懒做,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今年年初,晋某在镇上闲逛时发现一处荒废的民房阳台上晾晒了三只腊鸡,便动起了歪脑筋。

在享受到不劳而获的美食后,晋某开始大肆在姚庄农村一带盗窃,每隔几天就偷一回村民饲养的鸡鸭给自己“加餐”,晋某交代截止被抓时已作案十余起。

目前,晋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嘉善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法律小贴士 

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
多次入户窃取他人财物
已构成盗窃罪
在倪阿姨大棚内盗窃时被当场发现
并对其使用暴力或者以暴力相威胁
他的行为从偷盗转化为抢劫
并将因此获得更长的刑期
  来源 嘉善县公安局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