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青你来探店” 行动助力西塘景区市场复苏
 2020年04月01日 16:53:52 嘉善新闻网
  

  为促进西塘旅游的加速回暖,拉动景区消费,西塘古镇景区日前面向游客发放8万张旅游消费券,获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而为了更好地助力景区经济复苏,西塘镇团委开展“青你来探店”行动。

  上午,西塘镇团委的团员青年来到古镇景区内“探店”,所谓“探店”就是看看哪家店适合大众推广,并帮忙宣传一把。“‘探店’后,如果这家店适合大众推广,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in嘉善APP、善媒号上进行推广,方便游客知道这家店。目前,共有10多位团员青年在景区进行‘探店’行动。”西塘镇团委副书记赵娜告诉记者。

  在团县委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嘉善”上,目前可以看到好几家西塘古镇里的店被推广,涉及餐饮店、民宿等。通过“探店”行动,能让游客更加有兴趣来西塘游玩,促进景区消费。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