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自产自销点有序开放
 2020年04月02日 17:13:00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县的农产品自产自销点临时关停。这几天,正值秧苗销售旺季,我县部分自产自销点逐步恢复。

  今天上午,记者在县城马路口附近的秧苗自产自销点看到,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县市容管理执法中心执法人员的指导下,各个摊位摆放有序,农户们也都做好了防护措施,戴上了口罩。“每年三月中下旬,就有秧苗的培育农户来登记,今年也有二三十家过来登记。”县市容管理执法中心副主任施国强告诉记者,三月底疫情情况好转,他们开放了这个市场。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县市容管理执法中心的执法人员要求前来设摊的农户签订防疫承诺书,并对其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同时,倡导农户使用微信、支付宝等进行收款,降低感染风险。

  农户江兰英是秧苗自产自销点的“老”摊主了,这几天,她每天能卖出80多把秧苗,收入在500元左右。在执法人员的建议下,她让儿子做了两个收款码卡牌,并接上了蓝牙音箱。

  下一步,县市容管理执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自产自销点的管理,督促农户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维护现场的整洁、有序,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静皎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