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 我县今年加快停车场建设 盘活停车资源
 2020年04月04日 23:07:00 嘉善新闻网
  

  近年来,我县加大投入,在县城区主要区域新增停车场,设置收费停车泊位,一定程度上解决市民出行“停车难”问题。今年,我县将加快停车场改造建设,盘活停车资源,提升停车管理。

  在位于嘉善南站东西两侧的停车场,记者看到,经过改造后,停车场的车辆管理启动了ETC无感支付收费,大大提高了车辆进出的通行效率。

  停车场作为城市管理与城市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点位。去年,我县将停车场建设与管理纳入到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攻坚行动中,启动北龙柏临时停车场、谈公路农贸市场南侧停车场等一批新建和改建停车场,缓解县城区停车难问题,为市民出行解决燃眉之急。其中有7个停车场实行收费管理,停车泊位1000个,路面收费停车泊位145个,更好解决市民的停车难问题。

  据悉,今年我县已新建智果村停车场、庄港社区停车场等4个停车场,可以提供泊位700个,在建改造的有施家路体育馆停车场、城西体育场停车场和嘉善“两馆”停车场等5个停车场,预计可以提供停车泊位约1200个。今年,我县还将进一步对城区停车场进行改造、升级,扩大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范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