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FM99.3《清廉嘉善善城诵读》助推我县清廉嘉善建设
 2020年04月04日 23:07:34 嘉善新闻网
  

  由县纪委和县传媒中心推出的“清廉嘉善·善城诵读”电台栏目4月1日开播,今年首期活动主题为“我们一起读书吧”。

  近日,来自县纪委、县监委等机关单位的4名党员干部走进县传媒中心录音棚,为该栏目录制新节目。结合我县今年4月开展的读书月活动,当天前来参与节目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们都推荐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并讲述读后感,在该栏目的“善城廉吧”板块中播出。

  据了解,《清廉嘉善善城诵读》栏目依托嘉善人民广播电台FM99.3优秀的群众基础,邀请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和学校、医院、企业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广大朗读爱好者共同参与录制节目,借助微信公众号和电台,在全天黄金时段循环播出。除了“善城廉吧”板块外,节目还设“清风诵读”暨“云端漫步话清廉”和“清风小语”两个板块。通过介绍嘉善清廉基地内容、诵读廉洁诗词、优秀家训家规家风、廉洁文化故事等形式,进一步推进清廉嘉善建设,扩大清廉嘉善建设面向支部、党员和基层的覆盖面。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