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婚庆行业陆续复苏迎来甜蜜订单
 2020年04月07日 09:25:00 嘉善新闻网
  

  2020谐音“爱你爱你”的美好寓意让许多新人将婚期都订在了今年,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准新人们的计划,婚庆行业也因此遇到了寒冬。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嘉善的婚庆行业逐渐复苏,婚庆策划、喜糖店、酒店也迎来了甜蜜订单。

  准新娘钟维婷在县城一家婚庆策划公司工作,最近公司陆续接到了很多新人订单,工作人员一直在仓库忙着整理婚庆道具。钟维婷告诉记者,今年3月,她和男朋友预订了酒店宴席,准备11月举行婚礼。钟维婷告诉记者,因为了解到公司近期5月婚庆策划的订单比较多,所以自己的婚礼准备工作要错峰进行。“6月份稍微空一些打算去拍婚纱照。”钟维婷说。

  婚庆策划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晚上和双休日来公司预定婚庆策划的人比较多,目前已经接到了60多单。

  除婚庆策划外,喜糖是传统婚俗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记者走访了县城的几家喜糖店了解到,目前大部分人还是通过微信线上咨询,喜糖店工作人员会根据顾客需求精心挑选糖果搭配好方案给客户。

  结婚作为人生大事,宴请亲朋好友喝喜酒,见证幸福时刻是少不了的一环。记者从县城某酒店了解到,虽然现在还不能恢复婚宴,但不少原定春节期间举行婚宴的新人以及还在等待择期的新人都把目光锁定今年下半年的好日子,陆续已经有客人前来预订。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陆 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