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二轮消费券带动我县商场人气
 2020年04月08日 16:46:50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带动线下实体经济复苏,嘉兴市日前发放了第二轮针对商超零售的消费劵,总共80万份。我县不少市民抢到了消费券,这几天正忙着购物。

  在县城大润发超市,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采购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市民张女士说,她和家人都抢到了价值50元的消费券,按照规则,购物满400元可以减100元,满200元可以减50元。“虽然只有50元,但也是优惠了一些。”张女士高兴地说。

  超市客服部经理汪琴祥表示,消费券的发放让商场的销量额有了明显增加。“清明小长假三天,我们的销售额翻了一倍,销售的主要是日用品。”汪琴祥介绍。

  而在万联购物中心,这里的顾客也络绎不绝。商场内某餐饮店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天,不仅网络订单量上去了,来店里堂食的顾客也明显增加。“消费券带动了整个商场的客流量,从消费券的流向看,主要是生活必需品。”万联购物中心总经理朱琳告诉记者。

  第三轮消费券今晚8点开始预约

  据了解,今晚8点,嘉兴市第三轮消费券开始预约,且在4月10日晚8点正式发放。第三轮消费券共分4种类型,包括餐饮消费券、通讯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和图书消费券,发放总额为2600万元,发放数量55万份,其中餐饮消费券40万份、通讯消费券4万份、旅游住宿消费券5万份、图书消费券数量6万份。

  第四轮消费券4月15日晚8点开始预约

  与此同时,第四轮消费券的预约和发放时间也已确定。预约时间为4月15日晚8点,发放时间为4月17日晚8点。

  第三轮和第四轮消费券的预约和发放平台均为本届云购物节官方微信公众号“嘉品汇云购物”,全体在嘉人员,包括域外来嘉人员可提前关注该微信公众号,预约开始后依次点击【消费券】—【领取消费券】进行预约申领。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第二轮商超消费券有效使用期的截止时间为4月9日晚上11点59分,还未使用的消费者请抓紧时间,可登录支付宝相关页面了解线下可使用门店分布情况。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