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负全责!高速上竟连续随意变道 致三车追尾
 2020年04月09日 17:04:26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大云卡点大队处理了一起因在高速上连续违规变道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此次事故的车辆驾驶人宋某,虽然在事故发生时,他所驾驶的车辆没有接触其他车辆,却要对事故负全部责任。

  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记者看到,事故发生时,宋某所驾驶的一辆红色轿车突然从第一车道连续变道至第四车道,而驾驶一辆半挂车正常行驶在第四车道的梁某,为了紧急避让宋某的车辆,便向右侧急打方向盘,又因雨天路滑,车辆转向过急后又向左转向,最终导致梁某驾驶的半挂车车头掉转,撞上了中央护栏。

  与此同时,原本分别正常行驶在第一车道和第二车道的两辆轿车,因躲闪不及,纷纷撞上这辆掉头的半挂车。导致一辆车身报废,另一辆车顶被半挂车的集装箱砸穿。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而就在这样惨烈的事故发生后,随意变道引发连续事故的始作俑者——宋某驾驶的红色轿车,竟然在现场短暂停留几秒后驶离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立即开展排查,通过过车记录和现场目击证人,很快锁定了一辆苏州牌照的嫌疑车辆,并找到了该车车主宋某。宋某交代,当时,他因错过高速出口,便直接从第一车道连续变更车道至第四车道,最终引发了该起事故。当时,由于自己的车辆没有发生碰撞,宋某便以为事故与自己无关,驶离了现场。

  最终,宋某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后车以及防护栏等合计十几万元的损失,其违法变道的行为也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比较后悔,不应该变道的。”面对处罚,宋某表示接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