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交警面前大变活人 无证驾驶还调包
 2020年04月10日 09:18: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晚,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在G60沪昆高速嘉善收费站开展酒驾集中整治,一辆山东牌照的轿车在驶出高速出口之前,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两个人突然换了位置,这一幕被交警用技术手段看得一清二楚。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副大队长王侃立即带着民警上前把车拦下:“车窗摇下来,驾驶证行驶证出示一下。怎么回事啊?你们换人开车了。”“没有换,证件我忘记带了。”驾驶座上的男子连忙答道。随后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一个姓车,一个姓何。刚开始两人都坚称是车某开的车。王侃首先让两人都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两人都未显示有酒驾嫌疑。但是,对于两人交换位置的行为,王侃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断定这其中必然有猫腻。于是将两人分开后对何某说:“我们这里全都有监控,亲眼看到你们两个人交换位置。我再问你一遍,是谁开的车?”面对王侃的质问,何某一开始打马虎眼,顾左右而言他。“到底是谁开的车?”王侃加重了语气继续追问道。“是我开的。”何某看抵赖不过,终于松了口。

  经身份核对查询,何某未取得驾驶资质却驾车上了高速,交警按照规定对其进行了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王 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