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恢复机动车驾驶人满分、审验现场学习
 2020年04月14日 16:22:53 嘉善新闻网
  

  从4月13日起,我县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助力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秩序。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看到,在二楼的理论学习教室里,共有30多名学员正在学习交通法律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等。“通过观看电教片、现场宣传等方式,引导驾驶员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好习惯。”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两个教育”主要是指驾驶证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

  学员王炜是一名校车驾驶员,受疫情影响,他每年一次的驾驶证审验学习被延迟。如今学校复学在即,他就第一时间赶过来参加学习。“通过年审学习,对驾驶员安全行驶很有帮助,接下来能更好地服务学生。”王炜说。

  随着各项业务逐步恢复,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也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如:要求学员、驾驶人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测温合格后才能进入考场和教室;在教室中,均间隔一位就坐;在排队进入室内区域时,也要间隔一米以上,并及时做好教室消毒、通风。同时,对每天报名参加现场学习的人员数也有所控制,一般控制在去年同期的50%,车管所会在当天上午9点截止报名预约工作。

  另外,记者了解到,初领增驾驾驶人参加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的,将于4月27日起逐步恢复。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