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三轮消费券发放 催热图书餐饮业销售
 2020年04月14日 16:22:53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兴第三轮消费劵正式发放,共计55万份,总额2600万元,有餐饮券、通信消费券、旅游住宿消费券和图书券四种。那么,消费券在嘉善的使用情况如何?抢到消费券的嘉善市民都怎么花?

  本轮图书消费券的券值为满150元减50元。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县城新华书店了解到,上个双休日,来店里使用消费券的顾客较多,同比去年翻了一倍多。

  除了书店的销量有所增加,这几天,我县一些大型商场里的餐饮店生意也变好了。在银泰百货嘉善店,市民李赟带着孩子过来吃饭,“我领到的是满100元减30的券,再加上商场的券一起叠加使用,很实惠,扣着满额减免来点菜,也不会铺张浪费。”

  为进一步推动消费,银泰百货嘉善店在政府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也推出了自己的消费券,全部餐饮满130元抵用30元,因此,消费者拿政府发的餐饮消费券和商家发放的消费券叠加使用,最高可减免80元。

  本轮消费券中单笔减额最高的就是通讯消费券,满1900元减200元。在商场的华为授权体验店里,有一个专门的柜台摆放5G手机。工作人员罗铭介绍,从4月10日到目前为止,用通讯消费券来购买华为5G手机的客户有10位。

  第三轮消费券的使用到期时间为4月16日,还没使用的市民可得抓紧了。另外,第四轮嘉兴消费券为汽车消费券,申领时间为4月15日20:00-4月17日12:00,发放时间为4月18日20:00。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