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启动“盟盟帮”志愿服务品牌建设
 2020年04月17日 09:54:4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召开两新党建年会暨“盟盟帮”志愿服务品牌启动仪式,正式发布“盟盟帮”志愿服务品牌,通过创新两新组织志愿服务形式,推动志愿服务品牌化、项目化、常态化,进一步发挥两新组织(企业)回报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

  “盟盟帮”以4个片区的党建联盟为依托,面向两新组织党员公开招募志愿者,并分别与机关职能部门结对,自主开展以“用心养老陪伴”“创意亲子课堂”“助力乡村振兴”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除了“部企结对”,“盟盟帮”还与桃源新邨社区、姚庄社区、俞汇社区、丁栅社区4个社区结对,助力全镇中心工作和结对社区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深化红色四方联盟建设。

  为了保障“盟盟帮”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姚庄镇设立了5万元的专项资金。接下去,该镇还将通过共享活动阵地、培训表彰激励等举措,大力保障“盟盟帮”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王欢 通讯员 曹雯吉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