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靳女士:残破花坛怎么处理?
 2020年04月17日 17:16:03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杜鹃小区的靳女士反映,小区里有个花坛被物业敲掉了一部分后,就一直没有处理,不但影响美观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这个花坛位于靳女士所住这幢楼附近的停车位上。原本用石头砌成了一个四方形,里面种着一棵树。去年年底,物业把这个花坛的一角敲掉后,露出了砖块和树根。

  那么,好端端的花坛为何要敲掉一角呢?记者到小区物业找到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这个花坛及边上的水池都是靳女士之前的房东造的,现在房东把房子卖给靳女士后,一家人已经搬走了。由于花坛在停车位上,很多车子都不慎被刮擦过。小区住户多次跟物业反映,在去年年底把位于停车位的一边敲掉了。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接下去,整个小区都将进行统一改造,届时跟小区业主们讨论后,会对这处花坛进行处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