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文明创建代言人】祁园水:擦亮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
 2020年04月17日 17:16:03 嘉善新闻网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也是展示城市文明的流动窗口。出租车驾驶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反映着城市的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本期的《文明创建代言人》专栏,带你认识善通公司的一位出租车驾驶员——祁园水。

  祁师傅从2009年开始当出租车驾驶员,偶尔也会遇到些不文明的乘客,每次他都会耐心劝导。他说,作为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安全驾驶、礼让行人是对自己安全的负责,更是对他人安全的负责。

  “最多一年,我捡到了5个手机。有的上交公司,有的直接还给了客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祁师傅还经常拾金不昧,热心公益。这些年来,祁师傅作为善通公司文明车队的驾驶员,经常参与爱心送考、爱心捐助等公益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祁师傅每天都会按照公司规定,给车辆做好消毒工作。“我要把美丽嘉善介绍给每一位游客,让乘坐我出租车的乘客感到舒心、放心、开心。”祁师傅说,出租车驾驶员这个职业,一言一行直接影响到城市的形象,反映出城市的文明程度。因此,他们比一般人就多了一份责任。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