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惊险!嘉善县城两车相撞,一车冲下桥堍……
 2020年04月17日 17:16: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在县城阳光路与子胥路交叉口北侧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记者闻讯后马上赶到了现场。

  上午9点多,在县城阳光路与子胥路交叉口北侧,一辆浙F牌照的白色马自达轿车自南向北直行时,与一辆从嘉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方向左转弯汇入车道向南行驶的浙D牌照的紫黑色马自达轿车发生碰撞,之后,白色轿车冲向了锦和桥南桥堍西侧的空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紫黑色马自达轿车横在子胥路西侧,交警正在指挥现场疏导和拖车的救援工作。“到现场之后,看到有两辆车,伤者已经被120救护车接走了。另外一辆车的驾驶员正在事故现场等待我们处理。”县交警大队罗星中队民警徐留春告诉记者。

  现场,记者见到了一位家住锦和苑小区的目击者姚阿二。“哐当一声,响声很大。”姚阿二说,之后他就到桥边查看,发现白色马自达轿车车头朝下,车身后半部分挂在桥堍上,有一名大约30多岁的男子趴在车边。

  记者注意到,白色马自达轿车坠落的地方距离河道仅三四米远,非常惊险。

  民警介绍,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案件已经受理,将进一步进行调查。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