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实习期上高速,开了10几公里就睡着了,面临两项处罚……
 2020年04月24日 15:57:02 嘉善新闻网
  

  4月20日中午,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民警李陆明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后方未设置警示标识,上前查看后发现驾驶员竟然在车里睡着了。

  李警官调查后发现,事发路段在G60沪杭高速嘉善段79公里,驾驶员郭某驾驶一辆绍兴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从枫泾上高速前往杭州,从进入高速到停车靠边只有16公里的路程。而就是这短短10几公里路程,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睡觉的行为,让李警官诧异不已。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发现了更多的问题。

  据查,驾驶员郭某是一名还在实习期的新手,于2019年8月份才拿到驾驶证,在没有老司机陪同的情况下,是不能独自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据郭某交代,自己并不是第一次上高速,之前都是有人陪同的,而这次因出门较急,于是自己一个人开车上路了。而没开多久感觉有点困就靠边睡了会。

  高速交警对郭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其带离了高速,并对其实习期期间无三年以上驾龄人员陪同上高速行驶,及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两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分别处以100元和200元的处罚,并记6分。

  来源 省厅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大云卡点大队    通讯员 王侃 李陆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