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定了!浙江高考及选考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2020年04月24日 15:28:28 嘉善新闻网
  

  4月2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今年我省高考及选考等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已出炉。考试信息确认和缴费全部在网上进行。具体安排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高考各科考试时间

  此前,根据教育部“高考延期一个月”的统一部署,今年高考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时间已明确。今天,我省2020年7月选考、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时间安排也出炉了,汇总如下。

  1、高考及选考科目考试

  2、高校招生职业技能理论考试

  注: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的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分别安排在7月7日9:00-11:30、15:00-17:00举行。

  考试信息网上确认

  1、信息确认对象和要求

  高考外语、选考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职业技能理论考试信息确认对象为已进行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报名,并已报考过技能操作考试的考生。理论考试信息确认的类别须与已参加的操作考试类别一致。

  2、信息确认程序和时间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0年5月8日9:00至5月15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办理网上缴费。

  特别提醒: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请及时上网操作,逾期(时)将不予办理。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