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丽乡村游 打卡“桃源渔歌”风景线
 2020年04月27日 15:05:42 嘉善新闻网
  

  嘉善的美丽乡村建设日新月异,眼下这个时节,到美丽乡村去逛一逛再合适不过了。日前,“在嘉乡·韵四季”2020嘉兴大型市民游乡村活动启动,首站走进的就是我县姚庄镇的北鹤村和横港村。

  四面环水,千亩桃林,素有“浙北桃花岛”之称的北鹤村,是姚庄镇“桃源渔歌”风景线上的重要节点。100多名嘉兴游客饶有兴致地走着木桥,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乡村风景。您瞧,湖边有两位时髦的阿姨正拿着手机拍抖音视频呢。“我觉得这里很好,我环着湖拍了一圈,如果桃花盛开的时候到这里来,肯定非常美。”一位游客告诉记者。

  美丽乡村游的第二站是横港村。这里的瓦片花坛、竹钢廊道、田野栈道,一草一木皆成美景。在村里的一处长廊里,还有很多嘉善特色农产品的展销摊位。

  作为“桃源渔歌”风景线上的靓丽节点,横港村充分挖掘生态绿色特质,让乡村旅游与农业产业协调发展。姚庄镇横港村党总支书记张林告诉记者,这是横港村对外营业后接待的第一批客人,“五一”期间还会推出更多活动。

  在横港村,还有很多特色民宿。记者走进一家名叫“玫瑰庄园”的民宿,玫瑰花香扑面而来,民宿的老板来自宝岛台湾。

  一天的行程在美丽风景的打卡中很快结束,游客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再来。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徐寻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