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未保持安全距离 高速上三车追尾
 2020年04月29日 14:17:50 嘉善新闻网
  

  “五一”假期快到了,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开始多了起来,开车上高速,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前不久,在G60沪昆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路段,就发生了一起三车追尾事故。

  当天晚上8点多,在G60沪昆高速公路往上海方向76公里的路段,一辆重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没有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刹车不及,直接撞到了前面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受到撞击后,这辆小型普通客车又撞到了前面的重型半挂牵引车。

  最终交警认定,重型货车的驾驶员负这起连环追尾事故的全责。

  高速交警:建议“五一”假期错峰出行

  “五一”假期期间,高速交警预计,G60上海方向步云枢纽转湾北二期(常嘉高速)方向会出现拥堵缓行现象。“5月1日、5月2日、5日6日,这几天车流量非常大,建议各位司机错开高峰出行。”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大云卡点大队民警沈赟提醒。

  高速交警:检查好车况 牢记“九字要诀”

  “五一”假期,车流量增多,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车前要检查好车辆,发生事故,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要诀。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