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五一”假期消费市场逐渐回暖
 2020年05月06日 10:06:27 嘉善新闻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嘉善的城市“烟火气”正在渐渐恢复。在发放嘉兴购物消费券、线上线下商家大幅促销等一系列举措的带动下,“五一”消费市场开始慢慢“回暖”。

  “五一”期间,嘉善东方大厦、银泰嘉善店、嘉善万联购物中心等各大购物中心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以及各品类商品抵用券、互动有礼、粉丝福利等百余种促销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互动和优质消费体验。

  随着各商家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各大商场都迎来了消费热潮。记者走访了嘉善某商场发现,商家让利多,市民购物忙,市场消费逐渐回升。

  记者了解到,针对“五一”假期,许多商铺都推出了折扣促销活动,商场销售人员也趁着高人流良机,卖力地为前来购物的顾客服务。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商场之前受疫情影响大,但目前客流回暖形势良好。

  这个“五一”假期,作为罗星街道首届青年文化生活节之一的“青年购物节”空降“万联恒太城”,有5.1元团50元餐饮券、小程序抢购400减50购物券等多项活动。万联恒太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商场消费锐减,实体客流量很低。商场前期已经对120多家商家推出免租金免物业费等措施,趁此假期,再次推出储值卡充值满赠等多项活动,拉动销售,扩充客流基数,促进消费,与众多商家共渡难关。

  “今年,罗星街道跟我们企业合作了很多活动,接下来有青年电子竞技大赛、青少年艺术作品展等多项活动在万联恒太城举办,通过政企合作的形式,帮助复人流、促消费。”万联恒太城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外,记者在施家路菜场看到,这几天买菜的人也是络绎不绝。菜场内一片忙碌场景,新鲜蔬菜供应充足,摆满了摊位。“节日里,人肯定平时多一点,多消费点。“摊位主谭显美说。市民刘依萍大包小包买了很多菜,她告诉记者,两个孩子放假在家,假期打算给他们多做点菜吃。据悉,“五一”假日期间,施家路菜场的人流量比平时增加了70%左右,市场内的菜价比较平稳。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陆 丹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