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传递 受助企业为我县学校检疫设备提供免费检测
 2020年05月07日 16:09:13 嘉善新闻网
  

  “这个37.5度……”今天上午,在干窑中学门口,浙江力基计量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在对学校使用的检疫设备进行测试。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们使用黑体辐射源,对调到校准模式的耳温枪、额温枪等设备进行标准化检测。 检查后没有问题的设备就会被放到指定的袋子中。

  “疫情期间,我们没有地方买消毒水,当时,有好多企业提供免费的消毒水给我们使用。所以我们现在也要回报社会。因为计量检测是我们的专业,所以开展了这次测试。”浙江力基计量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细东说,为此,他们联系了县教育局,提出要免费为我县50多所中小学提供免费计量服务的想法,并得到了县教育局方面的支持。

  在工作人员们对设备进行检测的时候,学校副校长沈国强一直在边上等待着检测结果。当最后一个额温枪被放到检测合格的袋子中时,他高兴地把袋子提了起来,说道:“知道我们的检疫产品都合格,那就放心了。”

  沈国强介绍,耳温枪、额温枪等检测设备,是守好疫情期间学校安全的重要保证。这次企业能提供免费的专业检测,让他们更安心了。

  今天,浙江力基计量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干窑中学、干窑小学、慈山小学干窑校区以及范泾小学提供免费的设备检测。从目前的检测情况来看,未发现不合格的检疫设备。之后如果检测到不合格的检疫设备,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调整,无法调整的,将建议使用单位送厂返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