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作家协会主席张敏华诗集《沉香荡》出版
 2020年05月11日 09:20:1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作家协会主席张敏华的诗集《沉香荡》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该诗集是张敏华出版的第四部诗集。

  作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作家协会作家权益保障委员会副主任、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的张敏华,自1987年开始写诗,三十多年来仍孜孜不倦地耕耘于诗坛,笔耕不辍,佳作不断,在《人民文学》《诗刊》《十月》《上海文学》《北京文学》《作家》《天涯》《星星》等100多家刊物发表诗歌1000余首,作品入选20多种诗歌年选,并入围第5届柔刚诗歌奖和《诗刊》社第2届、第5届华文青年诗人奖,还著有诗集《反刍》(2014年)和《风也会融化》(2019年)等。

  诗集《沉香荡》系嘉善县文化精品工程重点扶持项目,收录诗人自2003年3月至2019年8月创作并发表在省级以上刊物的125首地理诗歌,共分“那拉提草原”“鹿栏晴沙”“归隐之地”“沉香荡”“雅丹”五辑,由著名诗人、评论家朵渔为诗集作序《“栖居”与“神游”》,由胡弦、唐晋、汤养宗、扶桑和庞余亮五位国内著名诗人对诗集作一句话点评。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通讯员 杨越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