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夫妻吵架,丈夫欲轻生……
 2020年05月11日 16:59:57 嘉善新闻网
  

  夫妻吵架很正常,但是千万要理性,不要做出过激举动。最近,家住魏塘街道里泽村的一位村民,在和妻子吵架后,竟然要轻生......

  5月7日晚上7点左右,县交警大队姚庄中队的两位辅警正在巡逻,在途经魏俞线茜泾桥桥堍时,突然有一位情绪激动的中年女子上前敲打车窗,说自己的丈夫要上吊。

  情况紧急,两位辅警立即带上这位女子赶往魏塘街道里泽村中光浜,那是女子丈夫的老家,女子猜测丈夫应该在那边。“当时情况紧急,我们一路逆向行驶开过去的。”县交警大队姚庄中队辅警王程说。

  仅用了两分钟,王程他们就赶到了现场,果然看到了女子的丈夫,当时他正准备在一棵树上上吊。女子看到后,赶紧过去一把把丈夫抱住,王程则迅速把树上的白布带解下来。“他就说你们不用管,这是我们自己的家事。”王程说,男子当时喝了酒,一直推开他们,看得出他其实也很紧张。

  王程他们一边开导丈夫,一边联系魏塘派出所。在劝导的过程中,他们了解到,事情的起因是普通的家庭琐事。当时,夫妻俩吵架,妻子一生气就从家里出来了,丈夫就借酒浇愁,越想越郁闷,竟然起了轻生的念头。“我跟他劝说,喝了酒之后特别是在晚上,不要做出任何重大的决定,这样做是不理智的。”

  经过大家的耐心劝解,该男子渐渐平复了心情,跟着妻子回家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静皎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