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首家企业信用修复
 2020年05月12日 09:51: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兴顾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获得“信用浙江”审核通过,不良信息记录终于得以修复,不再作为负面信息使用。这是县市场监管管理局首次对失信企业给予信用修复。

  2017年12月,原县质监局在对嘉兴顾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查获了该公司未取得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列入工业产品目录的制冷设备产品的违法行为,作出的行政处罚依法在信用平台上公示。该公司自收到行政处罚以来,在评定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招投标、市场拓展、资质申报等方面受到严重影响。公司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了信用对企业的重要性,三年来,一直狠抓公司信用建设、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长效管理。近期,嘉兴顾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向县市场监管局递交了《信用修复申请表》及《嘉兴顾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关于信用建设、安全生产所做工作及发展方向材料书》,并作出信用承诺。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调查。在了解到该公司所受行政处罚属于“一般失信行为”,可在行政处罚满一年后予以信用修复,且该公司失信行为已经纠正、失信行为不良社会影响已基本消除等情况后,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并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和《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快速启动信用修复程序,对该处罚信息予以信用修复。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信用联合惩戒和信用修复,有效增强了企业的信用意识,减少企业再违法再失信的风险,推动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夏仲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