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首批750辆!我县将更新一批公共自行车
 2020年05月12日 18:00:48 嘉善新闻网
  

  我县于2013年首批投放了1500辆公共自行车,目前部分车辆已经老化破损,为了给市民们更舒适的体验,县公共自行车公司计划对部分车辆进行更换。

  今天上午,402辆崭新公共自行车刚刚运达,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性能测试和数据导入。“为了市民安全出行,也为了方便市民轻松骑车,更换掉了一部分年限已久的自行车。”县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孟秋华说。

  为了尽快让这批崭新的公共自行车正式上岗,现场,工作人员正加紧对自行车的刹车、胎压、传动系统等进行全方位安全性能检测。工作人员介绍,新的公共自行车与以前的车辆相比,在车辆调节器、坐垫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和改进。“因为原先车辆的调节器硬度比较大,市民调节起来困难。还有一个就是坐垫,现在的坐垫比原先的坐垫要软一点,市民骑车的舒适度要好一点。”孟秋华说。

  县公共自行车公司计划今年首批更换750辆公共自行车,车辆全部到位检测后,将尽快投入使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