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5岁女孩负气出走 热心市民报警求助
 2020年05月13日 16:40:44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中午,县城书香门邸小区附近有一个小女孩独自在路边,情绪有点异常,幸亏遇到了一位好心市民,及时报了警。

  昨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市民吴先生途径县城阳光路与环西南路路口时,看到一个小女孩蹲在人行道上。“看起来年纪很小,一个人蹲在树荫下面,手里玩着硬币,边上也没有大人看着,我就注意了一下。吴先生上前询问小女孩是不是和家人走散迷路了,可对方始终一言不发。吴先生只好报了警,并一直在现场看着小女孩,担心孩子出什么事情。

  民警到达现场后,蹲下身尝试跟小女孩交流,但小女孩不太搭理。随后,民警在周围找了一圈,也没有任何线索。就在这时,民警又接到一个报案电话。“说有一个小女孩上午十点多走丢了,报警人大致描述了小女孩当时的穿着和外貌体型,我让她过来看一下是不是这个小孩。”罗星派出所民警沈浩说。

  对方自称是小女孩的奶奶与大伯,民警经过系统查询,在核实对方的身份信息无误后,把小女孩交给了她的家人。

  小女孩的家人告诉民警,他们是江西人,小女孩今年5岁,还有一个2岁的弟弟,平时父母都不在身边,由奶奶来照顾。当时,小女孩想领着弟弟去小店里买东西,正好家人都没空陪同。“奶奶跟小女孩说不要带着弟弟乱跑,因为小区里有车子。但她还是带着弟弟往外走,奶奶责骂了她几句,小女孩就赌气拿着一块钱自己去买东西了。沈浩说。

  编后话:最近,我县发生了好几起关于幼童出走的案件,有迷路的,也有赌气出走的。不管怎么说,做家长的都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万一出了事情,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