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国旅游日 我县“特色旅游”吸引游客
 2020年05月19日 16:08:29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与往年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不同,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县各大景区人气下降明显。为此,我县推出了许多惠民政策来吸引旅游消费。位于大云镇的巧克力甜蜜小镇,就以工业和田园风光相结合的欧陆风情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今天上午,记者在大云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还是有许多游客来景区游玩。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景区推出了“5·19旅游日”特别活动以吸引游客。“一个活动是‘致敬最美逆行者’,全国医务人员配偶及子女都可以免费入园;另一个活动是向每个今天来游玩的游客发一份‘探索神奇的巧克力王国’的卡片。游客在游园的过程中,完成卡片上的问题后,就可以到儿童友好服务中心得到一份精美巧克力。”

  景区内,人气最旺的打卡点要属“歌斐颂”号小火车了。 “歌斐颂”号小火车一天共开行7趟,周末开行8趟。游客们乘坐着小火车在花海之间缓缓穿行,沿途是恬静温柔的情人码头、纯朴安静的欧式小镇、自然浪漫的荷兰风车等风景。游客在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同时,也欣赏到了沿途的美景。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旅游日当天与往年相比,游客量下降较为明显,但较前期,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市场在逐渐恢复,相较刚开园时,周末的游客量增加了一倍多。

  记者了解到,这段时间,西塘古镇、 碧云花园、 云澜湾、 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各个景区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对市民和游客也实行了不同力度的优惠措施,来推动文旅市场复苏。目前,我县已开通甜蜜花海、桃源渔歌、水墨西塘等5条乡村精品风景线,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出游需求。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