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救援
 2020年05月22日 15:25:14 嘉善新闻网
  

  5月14日晚上7点多,西塘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说有女子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了现场。

  女子跳河的地方在西塘镇南苑路马鸣漾桥附近,河宽100多米,水深3米。民警等人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经在河中了。“到现场之后,发现有一个女的以仰泳的姿态在河里面,喊她也没有反应,一开始以为是不是人出事了。”西塘派出所民警胡圣佳告诉记者。

女子轻生地点

  因为河边防护栏特别高,民警迅速拿出救生绳和救生圈抛向河内。熟悉水性的辅警主动请缨,脱下身上衣物、鞋子,纵身跳入水中。

  当时,女子离河岸已经有四五米远,两名辅警游到这名女子身边时,发现她还有反应,便立刻拖着她往河岸靠。到达岸边后,民警和热心群众合力将女子拉上了岸,并一起安抚她的情绪。经过岸边医护人员的诊断,该名女子并无生命危险,大家都松了口气。随后,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送到医院后,民警还是一直在旁开导女子,直至女子的丈夫赶到现场,并嘱咐他,平日要多关心照顾妻子,以免发生类似的情况。

  经了解,该女子姓邱,46岁,广西人,年后跟随丈夫来西塘采风,因为遇到一些事情想不开,便做出了轻生的举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