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党员志愿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0年05月22日 16:58:55 嘉善新闻网
  

  姚庄镇日前组织“盟盟帮”的3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横港村开展志愿服务,种下五彩花园内的第一批500株千日红花苗。

  “盟盟帮”由来自镇“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四方红色联盟”县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志愿者等人员组成。

  近期,横港村为了配合乡村旅游,新增了不少景点,五彩花园就是其中一处。“盟盟帮”以开展志愿服务的形式助力村级景点的提升。

  横港村依托“盟盟帮”团队,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阶段性劳作,村党总支负责日常维管,善农服务先锋队进行农技指导,所得收益全部纳入村级“五彩扶贫”慈善基金,以志愿服务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