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6)| 各地开展进网格志愿服务行动
 2020年05月23日 19:08: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全民创建日”主题活动暨十大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物业管理“互学互比互赛”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我县各镇(街道)、各村(社区)、各网格单位、各级文明单位根据工作职责,组织人员在全县同步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宣传、文明行为劝导等文明创建活动。

  罗星街道江南社区联合县委统战部、团县委、交通局以及社区志愿者来到县城白云花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志愿者俞中天说:“正值嘉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我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我们也是想全家投身入到文明创建的活动当中来 ,也希望嘉善变得越来越美丽,变成我们大家共同的美好家园。”  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志愿者吕宏飞说。

  “在日常居住当中,带头发挥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通过所在联系社区的居民,建立一个长效的联系机制,经常性地走访宣传。” 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志愿者吕宏飞说。


  县文明办副主任仇桂珍表示,“呼吁大家,能够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来做我们文明嘉善的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我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当中来,为我们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我们大家的力量。”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