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市首个!嘉善和秀洲签订大气环境联保共建协议!
 2020年05月30日 12:35:27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改善两地大气环境质量,加大两地交界区域大气环境联防联治力度,全力保障全年大气环境质量,今天下午,嘉善县和秀洲区签订交界区域大气环境联保共建工作框架协议。这是嘉兴市首个签订的跨区域大气环境联保共建工作框架协议。

协议签订后,两地将联合成立交界区域大气环境联保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对交界区域大气环境监测信息实行单月通报一次,对涉及跨区域的重大大气环境安全信息第一时间通报。两地制定治气工作计划,各相邻镇(街道)做好对接,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明确各自大气环境防治责任区域,对交界区域大气环境问题,制定相应的治理方案,有明确的治理目标和治理时限。同时,两地还将定期开展巡查、联合执法和联席会商,对巡查的结果通报事项逐一进行会商研讨。

两地开展一体化战略合作,有助于加强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的联防联控和环境突发事件的应急合作,为助推一体化示范区尽一份力量,为最精彩板块添一抹亮丽的底色。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