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安排
6月为小俊阳"凝聚爱心 延续生命"广场爱心义卖活动报名
2015年06月12日 11:24:38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活动背景】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我们和朋友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和同事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当别的孩子都在欢度“六一”时,14岁的王俊阳却因诊断出白血病躺在上海长海医院的无菌病房里,他憔悴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安慰每一个为他哭泣的人。打针、穿刺,他都不怕,只怕自己不在了,没人陪伴爸爸妈妈……

  王俊阳,男,14岁,天凝中学初二学生,家住天凝镇光明村,父母只是普通上班族,爷爷奶奶身体又不好。王俊阳同学一直以来、努力学习,品学兼优,成绩优秀。但病魔无情地缠上了他,今年5月份王俊阳同学在嘉兴二院检查,现已确诊为白血病,需要几十万元的治疗费。而几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她的母亲为其救治已倾其所有,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他们也都不会放弃治疗,孩子也是,所以他们不能没有他。

  在此,嘉善志愿服务总站决定举办“凝聚爱心,延续生命”为主题的广场爱心义卖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伸出救援之手,送出一份关爱,帮助王俊阳同学度过难关,让生命之树常青!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3日下午13:30开始

  【活动地点】罗星街道善文化主题公园广场(罗星街道办事处对面西侧,县人民法院西侧)

  【网络爱心志愿者牵头人】路长

  【参与要求】如果您家中有闲置不用的物件,可以捐献出来进行义卖;如果没有,您也可以亲临当天的活动现场,准备好零钱带走您喜爱的物件。

  网络爱心志愿者爱心摊位“路长”已申请五个:

  1.所卖物品为个人或家庭闲置的书籍、物品等;要求物品七成新以上;安全、健康,无质量问题。

  2.价格设定合理,以公益为目的(所得将现声捐献,由县志愿服务总站汇总后统一捐赠给王俊阳家长)。

  3.在设摊期间,文明设摊,运用文明语言,设摊后自行收集整理好摊位垃圾,做好摊位周边卫生。

  4.自己准备设摊标语,招牌等。地毯、椅子自己准备。

  【募集志愿者】

  1.义卖志愿者(不限);

  2.爱心拍客(志愿者“李飞”已报名)。

  网址链接:http://bbs.jsxww.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971&extra=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