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人物

【爱国情 奋斗者】 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程六妹
 2019年07月04日 17:21:09 嘉善新闻网
  

  在一般人眼里,环卫工人是一份不起眼的工作,不仅辛苦,还不被人重视,但是在我县有这样一个人,她叫程六妹,在环卫工作岗位一干就是三十多年,她的辛勤付出也见证了我县环卫事业的发展。

  今年60岁的程六妹已从公厕保洁岗位转到了管理岗位,但她工作起来依然一丝不苟。这位老环卫检查公厕保洁情况有自己的一套,专门在门板、缝隙等细节之处发现问题。自去年8月县环卫处把公厕保洁工作服务外包后,程六妹每天要把县城70个公厕检查一遍,发现问题就用手机拍下来让保洁员改进。

  1983年11月参加工作以来,程六妹在环卫岗位上一干三十多年。三十多年里,她始终坚持在工作第一线,干着倒马桶、拉粪车、打扫厕所之类的脏活累活,可她一直都毫无怨言。

  凭着这份热爱,程六妹把自己的青春全都奉献给了环卫事业,她也获得了全国建设系统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一系列荣誉。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何雅军 任哲逸(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