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洪湖鹏调研指导服务业复工复产企业
 2020年02月17日 17:41:48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带领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狮集团、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服务业复工复产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复工期间防控工作及员工复工等情况,要求企业对员工做好防疫管理,确保企业有序平稳复工复产。

  在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洪湖鹏听取了企业复工后的运营情况、防疫工作和员工返岗等情况。在浙江凯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当得知企业员工因工作特殊性,较多物流人员流动在外地时,洪湖鹏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对物流人员加强防疫管理,鼓励员工树立正确自我防护意识,减少外出。要对员工做好疫情形势与防控知识宣传,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做好防控物资保障,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

  特易购(浙江)物流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大型超市配送杂货和非食品类商品的高技术水平配送中心,目前企业复工人员有150余人。在员工食堂,洪湖鹏对食堂实行错峰用餐、减少餐桌就餐人数等措施表示肯定。在公司仓库,洪湖鹏详细询问了仓库的存储量以及配送情况,在得知仓库内品种齐全、货源充足后,洪湖鹏要求,企业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办公区域、食堂、仓库等日常消毒工作。同时,要确保生活物资准备到位,及时配送,方便市民购买生活用品。

  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人员是否到位也是洪湖鹏走访调研期间关心的问题。在位于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的新狮集团,洪湖鹏详细询问了员工到岗情况,在得知有较多员工无法回善后,洪湖鹏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前提下,支持、帮扶企业复工用工,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