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今天,嘉善这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包车接回70名返岗员工
 2020年02月17日 17:41:48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两辆挂着“接您返西塘,西塘就是您家”横幅的大巴车缓缓驶入了西塘镇开源大道。这两辆车上都是嘉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包车接回的第一批返岗员工,共计70人。

  此次包车接回的返岗员工全都来自杭州富阳,属疫情较低风险区。到达厂区后,富通公司对员工进行了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确认无误后,由专人发放了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我们提前做一个筛选,向政府进行报备。合格了以后,我们领到了这个证。”公司执行董事韩肖明说。

  富通公司目前实行半封闭管理,厂区内有商店可购买日用品,尽量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就餐实行一人一桌制,共分七批就餐。

  目前,富通公司复工人员在200名左右,后续还将陆续接回员工。针对一些外省或乘坐公共交通返岗的员工,富通准备了单独隔离宿舍,14天隔离后进行核酸检测,通过后才能返岗复工。

  嘉兴富通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2月10日通过复工审核后,就积极联系员工,做好排查,让一线员工尽快复工生产。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许一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