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医保部门推行医疗报销线上办理
 2020年02月18日 09:32:33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我县医保部门推行医疗报销线上办理,市民足不出户就可申报。县医保部门完成审核结算后,相关报销金额将汇入指定银行账户。

  申报时,市民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找到“嘉善医保局”,在这一栏目下的事项目录中选择“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医疗费用零星报销”,或登录“浙里办”手机APP,在特色服务中找到医保综合服务专区零星报销模块,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上传相关报销资料并填写完整资料后,即可完成申报。

  申报完成后,县医保局下属医保中心将进行预审,如有资料补正等需求,将通过电话等形式进行通知。手机端办理省内定点医疗机构的电子发票无需收取发票原件,其他发票仍需提供纸质发票,审核完成后县医保中心电话通知参保人将发票等相关凭证寄送至经办机构。

  目前医保零星报销办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以在2020年12月31日前办理,2020年发生的医疗费用可以在2021年12月31日前办理。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杨爱萍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