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没有“钟声”有“鼓声”!今天,嘉善又添一上市企业!
 2020年02月18日 09:46:00 嘉善新闻网
  

  2月18日,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嘉善又一上市企业。

  因防疫需要,根据证监会要求,双飞股份并未安排在深圳举行挂牌敲钟仪式,而只是在公司举行了简单的上市庆祝活动。

  双飞股份表示,在当前防疫特殊时期,公司要把主要精力用于防疫和生产上,用实际行动书写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公司的成功上市,将为企业战胜疫情、实现更好的发展注入更为强大的动力。

  当天,干窑镇也为双飞股份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鼓和一面锣,祝贺企业上市成功,鼓励企业以上市为契机,擂响冲锋战鼓,全力以赴抓复工,紧锣密鼓抓生产,毫不松懈抓疫情,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干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双飞股份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较早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和自润滑轴承用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位居国内前列。

  1月17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双飞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106万股。通过初步询价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8.37元/股。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38687.22万元,募集资金运营计划为:增产13600万套滑动轴承自动化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25000万元);年产复合材料5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13580万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4008万元)。

  企业表示,公司将积极把握汽车行业、工程机械、模具行业、液压行业、电器行业的创新发展机会,努力创造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朝着无油产品替代有油产品的目标前进,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何雅军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