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三农

我县粮食收储企业全力保障 粮食安全应急保供重点企业正常生产
 2020年02月19日 09:36:19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的装卸码头上,机器轰鸣,金黄色的稻谷通过传输履带源源不断地运载到码头旁的运粮船上。在公司仓库里,一条同样的传输履带,也在为粮食运输车装载粮食。这些粮食,将分别运往海宁和湖州的粮食生产企业,保障全省市场粮食供应。

  “我们从2月10日起,就开始为海宁的浙江宝隆米业有限公司供粮,至今已累计供粮950吨左右。今天也是我们为湖州白兔粮油有限公司供粮的第一天,预计将发出两车,共计90吨左右。”嘉善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储备库主任蒋新兰介绍道。他提到的宝隆米业和白兔粮油,都是省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组确定的浙江省粮食安全应急保供重点企业。

  确保粮食企业正常生产,稳定粮食市场供应,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我县粮食部门积极响应全省粮食部署,向嘉善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干窑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杨庙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下达出仓任务。这三家粮食收储企业接受任务后,召集未离开嘉善的本地户籍员工和1月25日以后未离开嘉善的非本地户籍装卸作业工人投入复工,县粮食部门也与海事、港监等部门联系对接,为粮食加工企业开辟应急保障绿色通道。

  这段时间,上述三家粮食收储企业已向上海、湖州、海宁、桐乡等地的粮食安全应急保供重点企业供粮1500余吨。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王静皎 周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