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熊”旅客贪杯,火车站扰民扰警,结果……
 2020年03月30日 15:20:00 嘉善新闻网
  

  都说“醉后见酒品”,前几天,嘉善火车站来了个“酒品”不怎么样的旅客。喝醉的他,不仅在候车大厅里骚扰他人,被劝阻后,还报警声称车站工作人员不让他上车。这幕酒后闹剧,实在让人啼笑皆非。

  3月24日下午13时左右,贵州籍旅客熊某喝得醉醺醺地来到嘉善火车站候车大厅等车。在车站入口处,熊某无故纠缠志愿者,被杭州铁路公安处嘉兴站派出所辅警陈峰和同事一起进行了制止。

  进入候车大厅后,没有戴口罩的熊某又四处走动,硬拉着周围的旅客聊天。尽管,很多旅客对他表示了拒绝,但喝多了的熊某还是自顾自地纠缠他人。有旅客不堪其扰,向警务站反映情况。接到旅客反映后,陈峰和同事再次找到了熊某。此时酒醉的熊某已经无法正常沟通。“看了他的情况后,铁路方面决定不给他上车。”陈峰说。

  随后,醉得厉害的熊某被带出了候车大厅。没想到,此时的熊某居然做了一个“神操作”,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声称铁路方面无故不让他上车。

  在等待魏塘派出所民警到来的同时,陈峰还特地倒了水,让熊某醒酒。谁知道熊某接过水杯,竟直接砸到了地上。

  后来,魏塘派出所民警到来了解情况后,与铁路警方一起帮助熊某醒酒。考虑到熊某的情况后,铁路警方帮助其改签了晚上8点左右的车次,并一直看护着他。

  铁路警方也提醒各位市民,出行前最好不要饮酒,醉酒状态极有可能会被拒绝上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静皎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