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纪委启动“能力提升年”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09:12:33 嘉善新闻网
  

  “如何从一个普通信访中发现问题,其中分析研判是重要一环……”在近日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县纪检监察机关“能手说”课堂上,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其华化身“福尔摩斯”,剖析去年一个案件的查办经验。场下,来自我县纪检监察系统的100多名学员正在认真倾听、记录。当天,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红莲参加启动仪式。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是县纪委县监委2020年“量体裁衣”式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活动。主要实施“强筋健骨”“清风四季”“修身正心”三大行动,通过开展“能手说”“青年说”等27项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努力实现全员专业能力大提升、全年工作质量大提升和全体干部形象大提升的目标。主题活动不仅针对县、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而且还延伸覆盖至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包括村一级监督员。

  “‘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县纪委县监委将通过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动员和引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许红莲表示。

  当天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暨第一期“能手说”活动中,4个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进行经验介绍。围绕基层监察办作用发挥、督促农村三资规范化建设打造清廉村居、对工会经费进行专项监督等主题,面对面、手把手地传授“实战经验”,让与会干部受益匪浅。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张笑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