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购低价酒顺手牵走高档酒
 2020年05月25日 10:18:0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辖区内的一位快递小哥向派出所报案说,自己把一个装有茅台酒的快递放在某企业的门卫室却不翼而飞了,现在客户很着急,他报警求助。这个快递小哥说这次丢的快递还不是一般的东西,是两瓶飞天茅台酒。“一方面是价值比较大,还有快递小哥接到投诉对他工作影响比较大。”天凝派出所民警廖宇雷说。

  民警对该企业及周边路段进行侦察发现,拿走装有茅台酒快递的不是别人,而是这家企业的员工周某。周某今年40来岁,云南人,在企业工作的时间不短了,领导同事对他的工作比较认可,唯独说他有一个爱喝酒的爱好。

  随后,民警对周某进行了抓捕,他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他说,前几天正好自己在网上也买了一款“茅台镇原浆酒”,每瓶价格只要几十元。那天正好这个酒的快递到了,他去门卫室拿快递时,看见了那个快递包装上印有飞天茅台酒的图片,喝酒的人都知道这个酒很高档,因为一时的酒瘾和贪念作祟,顺手牵羊拿了别人快递。经过专业估价机构估价,这两瓶茅台酒4398元。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我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周某也深知自己的错误把钱退回给了失主。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